close

自從轉換跑道之後,每次和朋友談到我現在的工作,就是一陣天翻地覆的鬼哭神號......


「你做公關?好屌喔!酒池肉林ㄏㄡ!」酒池肉林...我還春宵一刻值千金ㄌㄟ!


「哇!公關,是少爺吧?!幹麼不敢承認?!」您錯了,我不是不敢承認,但我其實是壓榨奴婢的老爺...


「公關?那你不就都凌晨上班嗎?好辛苦喔!」我真的很辛苦,因為還要跟對面的豬頭解釋,人類社會的工作分類其實和畜生不一樣...


諸如此類的對話不勝枚舉,不過以上的都只能算佳作,真正讓我覺得肅然起敬的一句話,是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聚會時的對話......


「小七,這麼久不見,你更帥了,應該準備要上主播台了吧!」明明不熟卻硬要客套的朋友,一句話就露了餡,但我還是得給他個面子


「沒有啦,我已經轉行了!」放下杯子我緩緩的回答


「真的喔!那一定是被高薪挖角囉?!你去哪了?」朋友一副很期待的眼神看我


「喔,我現在是公關!」我淡淡的說,等著他的表情變化


「......ㄜ,我知道,Call客那種嘛!錢不少ㄟ!什麼時候介紹一下啊!」


朋友臉有尷尬,卻又馬上一副熱情的想跟我繼續聊天,但由於本人屬於七年級中最被大家恥笑的草莓一派,脆弱的心靈已經被他一捏就碎,所以決定默默的盯著他看,一直盯...一直盯...一直盯...一直盯...一直盯...盯到他也默默低下頭喝飲料,我才開始和其他已經笑到嗆到的朋友解釋...


「我是公關,但不CALL客!」



http://health.chinatimes.com/blog/hallway/index_at20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情報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